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(多语种翻译与国际传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)文件

发布者:华晓霞发布时间:2022-02-01浏览次数:10


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生实验实践守则


翻译实验课前,应按照指导书及教师的要求认真进行预习,明确本次实验实践的原理、目的及操作步骤。

一、 实验实践课要严格遵守考勤制度,服从指导教师的管理。如发现实验仪器、设备有短缺和损坏,要及时向指导教师报告,补缺换新,否则一切后果由本人负责。

二、自觉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和仪器设备操作规程,爱护仪器设备、工具,不得动用与本次实验实践无关的仪器设备,严禁私自拿出室外或者借用。

三、讲究文明,注意仪表,严禁穿拖鞋、背心等进入实验室。自觉保持室内环境卫生,严禁吸烟、吐痰,不带食物入室,不乱扔废纸杂物,不高声喧哗和打闹等。

四、实验实践过程中,如遇反常现象,应立即中断实验实践,并及时报告指导教师或管理人员予以处理。

五、严禁有意删改和破坏实验室配置,不得使用游戏软件,禁止浏览查阅不健康的文档、图片及影音资料。

六、如实记录各种数据,填写实验实践报告。

七、实验实践完毕,应管理好仪器设备、工具,保持实验实践场地的整洁、有序,切断电源,关好门窗,并进行安全检查。因违反操作规程或其他原因造成人为损坏或丢失应照价赔偿。

、本管理制度从二零二二月开始施行。



多语种翻译与国际传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

202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