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语学院赴温州肯恩大学学习交流

发布者:华晓霞发布时间:2021-03-21浏览次数:11

2021330日,我校英语学院院长余卫华、副院长吴勇、副院长徐英及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叶玲等一行5人,赴温州肯恩大学就本升硕、教师发展、学工管理等进行主题调研。本次调研受到了温州肯恩大学副校长严晓鹏,人文学院执行院长GaryLinebarger教授,国际英语教学(TESOL)专业负责AndyHalvorsen博士、校教学部研究生事务管理高级主管林珑老师等的热情接待。



调研期间,GaryLinebarger教授介绍了人文学院总体情况,并对两校之间进行国际英语硕士专业合作给予很大期望。专业负责人AndyHalvorsen博士则从国际英语教学(TESOL)专业硕士阶段的培养目标、部分课程、课程内容、专业亮点、课程设置、毕业要求及师资团队等方面进行介绍;随后,林珑就温州肯恩大学研究生项目概况进行说明,并通过优秀毕业生代表实例,展示了学生借助读研实现“弯道超车”,切实做到“为不同的学生找到不同的发展方向”。



余卫华首先对温州肯恩大学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,介绍了英语学院专业设置、人才团队、国际合作及学生考研等情况。随后,结合新冠疫情大背景下,因国外疫情不确定性大,国外读研学生数骤减,进而转向国内的情况,双方互动交流;同时就申请材料准备、如何申请及奖助学金、团学活动等等内容进行了探讨,气氛友好热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