译国译民集团

发布者:华晓霞发布时间:2022-12-31浏览次数:11

译国译民集团是成立于2003227日,多年深耕翻译服务领域,在全国布局,相继成立了16家公司。语言服务能力亚洲第16名、全球语言服务供应商第74名。

集团目前共有专职员工 300 多名,签约国内专家译员 10,000 多名,签约外籍译员 5000 多名,形成以北京、上海、深圳、香港为营销中心,以福州、武汉、济南、南昌、贵阳、西安、香港等地区为翻译和培训基地的模式,服务地区遍布中国大陆、港澳台、东亚、东南亚、欧洲、北美等地。

集团现已成为中国翻译协会理事单位(TAC)、美国翻译协会会员单位(ATA),是首批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实习基地,已获得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、ISO17100 笔译服务体系认证、ISO14001: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、ISO45001: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、ISO27001认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证书,是多所高校MTI笔译实践基地,并于2022年成功获得“全球语言服务商TOP74”荣誉称号。作为翻译行业标杆企业,译国译民致力于推动中国翻译产业化及中外文化交流,帮助企业客户实现全球化,助力中国翻译产业走向世界。